7.30到Mason,惊叹这里漂亮的房子之余,大睡了一觉到下午小叔和婶婶下班回来,然后一起出去吃了P.F.Chang’s,第一次在美国餐厅吃饭,拿到了非常满意的fortune cookie。接着去shopping mall吃了cup cake,在露天电影院坐了坐。


7.31在小叔家尝试炒菜的一天。晚上一个人坐在patio看到了萤火虫。


8.1被弟弟闹着下午玩,然后婶婶下班后带我们去了超市,给我买了套泳衣。感叹这里泳衣的暴露和尺寸哈哈。和婶婶聊了很多挺开心的。


8.2继续尝试做菜和向婶婶了解美国生活的一天。晚上出门散步遇到了印度人neighbor和也在附近住的中国爷爷们。


8.3去吃了buffet ,逛了商场,下班后去学校足球场踢球散步的一天。


8.4继续了解和感受美国生活的一天。大概去了当地的图书馆。晚上小叔和婶婶给我买了去SF的机票。感觉还是不久前,一下子过去了9天啊。


8.5去看了弟弟的足球camp,感受到这里从小崇尚运动的气息。和婶婶聊了很多生活的事。


8.6稍微没有那么怕说英文了,去学校操场跑步以后,去吃了local最火的冰激凌。


8.7继续学做饭,下班后去了costco,吃了超级大的披萨。


8.8中午和弟弟去游泳池游泳,炒鸡舒服的天气,很棒的泳池和很多外国小孩。晚上去吃了正宗美式餐厅牛排,点菜好像顺利多啦,多亏看了看youtube上一些实用视频。这段时间有空就在看实用英语视频,但还是远远不够呐。吃完饭去了VOA公园,炒鸡漂亮的sunset!


8.9周五晚和弟弟妹妹婶婶一起承包了泳池,照了照片,玩得很开心。


8.10周六上午陪家长出门遛弯,下午有点头痛还是坚持和妹妹两个人去了Kings island,坐了超级颠的木质过山车,玩小游戏赢了玩偶,被外国小哥说衣服棒,又被黑人小姐姐说亚洲人好看,还玩了很喜欢的激流勇进,吃了好吃的blue ice cream,最后和妹妹在铁塔顶上看风景照了合照,回门口车上看了烟火。很累也很棒的一天。


8.11下午去了书店,然后去了Cincinnati downtown,在大桥边和公园里转了转,又去加油站喝了咖啡,回家在patio上坐了会就睡觉啦。结束了我在Mason的最后一个周末。


8.12练习做菜的又一天。在家里打理linkedin,晚上出门散步,准备准备要走啦。


8.13在家里呆着的一天。晚上正躺在床上很晚没有入睡写着不想被忘记的这段流水帐。



8.14明天最后打理一下自己,收拾收拾行李就要准备去SF了。要好好和小叔一家道谢和道别哦。非常喜欢这两周的美国乡村假期时光了,也很喜欢小叔一家。希望下次回来的时候自己变得已经适应美国的生活和语言环境,更加成熟稳重吧!


评论

© _mmmokki | Powered by LOFTER